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日在科羅拉多州比弗河進行了演出,華美的服飾,絢麗的色彩,讓人有置身另外空間的感受,而神韻獨特的美妙精彩表演,也讓當地觀眾深受感動,並留下了深刻長久的印象。來看報導。

紡織品設計師卡羅•沙舒特:「這簡直超越任何語言,它豐富並且層次充盈,高雅、美麗、經典,(包括了)所有這些我希望能更多了解的中國傳統文化的部分。」

針灸師凱西•斯塔爾曼一家三口前來觀看神韻演出,她為神韻的美麗所打動。

針灸師凱西•斯塔爾曼:「我感動得哭了,因為太美了。神韻演出中表現出的最古老的東方文明,給予我們精神上的意蘊(或力量),沒有這個文明,任何信仰可能都不會存在,她是一切信仰的源頭,是我們內心一切依持的殿堂。」

克里斯•達迪安是音樂理療師,她表示她很喜歡神韻的音樂和演唱。

克里斯•達迪安:「音樂太精彩了,它帶你回到不同的歷史和年代,讓你了解那些歷史,甚至聽到那時的樂曲。這是一種很深遠的感受,演出讓我很感動,帶給我快樂。有一些內容卻有些傷感,中國不能包容更多的藝術,但演出真的非常美。」

紡織品設計師卡羅•沙舒特表示,以前在紐約經常看舞蹈表演,她認為神韻演出完美無瑕,舞蹈比芭蕾舞更好看,而且每年都要繼續再來觀看。

設計師卡羅•沙舒特:「太完美無瑕了。 所有一切,編舞,音樂和服裝,還有演出呈現的主題,歷史的發展,都非常感人。這是人生難求的機會和感受,我每年都會再來,因為這個演出太超凡了,神韻是我見到過的最美麗的舞蹈。我曾經住在紐約,看過很多演出,非常喜歡舞蹈和表演,但這些舞蹈比芭蕾更美。」

針灸師凱西•斯塔爾曼最後還表示她很喜歡演出最後大佛出現的場景,中國需要神韻所展現的精神。

針灸師凱西•斯塔爾曼:「那一幕太震撼了,我開始流淚。我為中國失去了其傳統精髓而難過。神韻所展現出來的精神,這正是中國所需要的,應該回到中國。」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何家齊美國科羅拉多州比弗河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