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新片「遺落戰境」俄羅斯首演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美國著名演員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新電影「遺落戰境」(Oblivion),星期一(4月1日)在莫斯科首映。他在記者會上告訴俄羅斯影迷,他認為科幻小說深具啟發性,可以幫助人類了解未來。

克魯斯在劇院外的雨中匆匆沖走過紅地毯時,引來一陣驚呼聲,並席捲照相機的目光一路跟隨他抵達首映式會場。

在電影放映前,克魯斯和共同主演奧爾加•柯瑞蘭克(Olga Kurylenko)在臺上接受訪問。克魯斯表示,導演柯金斯基(Joseph Kosinski)是個天才,他很榮幸能與他一起合作。

克魯斯還談到他對科幻小說的愛好,對電影中虛構場景的創新感到新奇。

湯姆•克魯斯:「你知道,科幻小說經常是啟發性的,無論是科學小說作品,經常會啟發未來的事。」

「遺落戰境」是一部描述核子戰爭後的世界,那時候地球將退化到不適合人類居住。

阿湯哥在電影中坐著像直升機一般的「泡泡船」(bubbleship),在無人居住的地球周圍飛行穿梭。

電影在不同地點拍攝,包括冰島和夏威夷。製片團隊利用自然地形和照明,營造電影氣氛。

特別定製的道具和佈景讓畫面更加真實,在雲朵中和自然採光下,創造了浮動太空殖民地的逼真形象。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