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維權人士聲援王國廷 抗議公檢法枉法辦案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4月1日訊】起因:2012年村長換屆選舉中村長,黃雙來為了阻撓其他村民參與競選村長及檢舉黃雙來任職村長期間的腐敗。財大氣粗、有權有勢的村長黃雙來連續三天非法侵入民宅,威脅和傷害候選人和其家屬。

2012年的5月12日深夜,在天津北辰區雙街鎮下辛莊村,黃雙來在半夜11點多鐘酒後尋釁滋事、帶領一夥歹徒共7人強行非法闖入65歲老農民王國廷的民宅,威脅和行凶,不准王國廷家人參與村民選舉,侵犯公民選舉權利,多次打傷候選人王復春及其父親王國廷,在多次報警警察拒不出警、公民人身安全缺乏保護下,黃雙來等多起競合犯罪行為在先,引起王國廷家人正當防衛,導致天津惡霸村長黃雙來等三人重傷不治死亡,屬於正當防衛,面對黃雙來帶5名人身強體壯暴徒侵害,65歲老人王國廷及老伴等應當無罪。

而出事前王國廷家就撥打了幾回匪警電話110幾次報警,警察沒有立即出警、處置。王家連續撥打匪警電話110報警,直到得知尋釁滋事、故意傷害他人的黃雙來及同夥倒地不起後,再次報警警方才出警現場,但是人已經不能救活,導致結果發生。連續三天的事端,警察卻不及時地出警,接到報警而故意不出警,命案發生了才出警,是嚴重瀆職犯罪行為,公安機關枉法辦案。

2013年03月29日,天津第一中級法院對天津北辰區雙街鎮下辛莊村,由村長換屆選舉引發的一樁選舉血案第三次開庭審理結束。審判長曾在法庭上多次和律師發生了爭吵,公然偏袒惡霸村長一方。對有關案件涉案人員調查、陳述權明顯的不公平。因法官不能公平審理,被告王國廷一家5口的律師,曾向天津二中院院長提出該法官迴避這個案子。法院枉法不公。

天津人民檢察院北辰第一檢察分院審核,並作出案子定性處理,對該案仍然按照公安局的說法定“故意殺人罪”。不顧上述事實,枉法定性辦案。

今天來自全國的在京維權人士彭中林、趙廣軍、劉力、董奎紅、宿寶麗、吳玉芬等23人,在北京南站打橫幅強烈抗議公檢法枉法辦案、聲援王國廷,正當防衛無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