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4展 參展規模創新高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29日電)2013年汽機車4展將在4月10日至13日展出,今年共有1350家廠商參展,使用3630個攤位,規模創新高。

為提前分享台灣汽機車產業實力與國際競爭優勢,外貿協會今天舉行展前記者會,率先曝光12件獲得汽車零配件與車用電子「創新產品獎」的產品,以及機車展與電動車展產品發表。

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的「第29屆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與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共同舉辦的「第8屆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將於4月10日至13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展出。

同時,為瞄準全球二輪與四輪車商機,本次展覽首度與「台灣國際機車展」與「台灣國際電動車展」連袂展出,打造亞洲規模最大的汽機車展覽盛會。

其中「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主要展出汽車引擎零件、車體零件、轉向系統、維修設備、傳動系統、煞車系統、車用電子零配件、修護器具及設備、汽車改裝配備等展品。

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部分,除台灣廠商踴躍參展外,今年外商總共有來自11國的公司參展,其中香港、南韓及馬來西亞的參展商數最多,紐西蘭則是首次有廠商代表參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