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疑插股色情按摩 檢調搜索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27日電)新北市陳姓員警,涉嫌以插股或入股方式,經營色情推拿店。檢調今天發動搜索並約談陳男和林姓負責人共28人到案說明。

調查局新北市調處接獲線報,指稱新北市警局淡水分局警備隊陳姓員警,涉嫌在新北市蘆洲區、永和區和台北市中山區,以入股或插乾股方式,經營3家連鎖泰式推拿館,店內越南女子並疑似提供顧客半套性服務。

辦案人員指出,30多歲的陳男在擔任新北市警局蘆洲分局偵查佐期間,警方即懷疑他涉嫌經營色情按摩店,陳男隨即在民國100年間轉任淡水分局警備隊。

經長期監控,檢調在今天兵分12路,前往新北市蘆洲、永和、土城和台北市中山區等地,並搜索陳男任職的新北市警局淡水分局警備隊和5家養生館,共約談陳男和林姓負責人在內共28人到案說明。

檢調指出,相關嫌疑人和證人現正在新北市調處接受偵訊,預計深夜將陸續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全案將朝貪污治罪條例和妨害風化罪嫌偵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