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被嚇壞 董志成鑽桌底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7日電)藝人董至成、浩角翔起等人今天剛好前往南投錄製外景節目,突如其來的地震,讓所有人嚇壞,董至成第一時間就鑽到桌底躲著。

今天上午南投發生大地震,民視「綜藝大集合」正巧前往南投埔里仁愛公園錄影,地震當時主持人董至成、浩角翔起、謝忻及參與藝人們都在會議室與製作單位開會,地震一發生,所有人都嚇壞,董至成第一時間就鑽到桌子底下躲著。

浩角翔起則說,因為昨天才從日本出外景回來,沒想到一回台就發生地震;日前在日本出外景太累,浩子還累到手舉不起來,阿翔則是落枕很不舒服。

另名主持人胡瓜則是從上午9時多從台北搭高鐵到台中烏日,在桃園中斷停了一下,到新竹則是停留1個小時才繼續走。

胡瓜表示,地震當時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有播報人員表示因為地震要檢查所以要等安全後才能繼續行駛,因此影響到錄影時間,一到烏日就馬上包車前往南投埔里錄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