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腐敗罪惡的中共時日不多了

Facebook

共黨喉舌新華社報道說,參加全國人大會的每一位人大代表平均都代表著六十七萬個民眾,這就是說每一位代表所代表的人口比一個縣的人口還要多,因此就不難想像代表們平日的工作是多麼的辛苦,一天去接觸十位民眾,傾聽他們的意願、要求和呼聲,一年也不過才能接觸三千多民眾,僅僅是他所代表的六十七萬民眾的兩百分之一。

也就是說他們向大會提出的提案,根本就代表不了六十七萬民眾的要求,更何況他們都不是由六十七萬民眾選出來的代表,所以他們也代表不了六十七萬民眾,甚至還可以說,他們連自己都代表不了。凡是被黨指定做代表的而又願意去參加代表大會的代表們,就必須拋棄他們的人格、靈魂和獨立的見解,去幫助共黨強姦他們所代表的六十七萬民眾的民意,否則他們就做不了人大代表。

對於這一層的意思每個代表都懂得太清楚了,不過就是鼓掌、舉手,去換來兩個星期的風光,又何樂而不為呢?再者這些代表中國人民的代表們又有多少已經加入了外國籍的呢?這是新華社所沒有報道的。一位人大常委會的官在向記者們訓話的時候,說出了全大陸各級的人大代表的總數是二百六十萬。

讓我們以十六億人口計算,那就是平均每六百一十五個人中就有一位人大代表,按照這個比例,每個代表不過是代表了幾百個人的一個村莊、或者是一個單位、部門,這就是說他們完全可以把最基層的普通百姓們的現狀、意願和要求詳細的收集起來,形成文字的報告、上交。

讓我們思想一下,如果這二百六十萬代表們都是民選出來的道義良知之士,每位代表上交一份實事求是的民意調查報告,中央政府以此來調整國策,那麼中國大陸就會在一九六八年的時候與亞洲的四小龍同步起飛了。

歷史是不可以假設的,同樣共黨的本質也不可以假設,共黨一貫正確慣了,只能聽歌功頌德的假話,聽不得一點不同的聲音,所以才走到了今天的國破民憤的地步上。在一片假話的頌揚聲中制定的國策不僅嚴重的脫離現實,更是把國與民拖向了深淵。

消減了幾個部委,這並不是改革,體制內的人員沒有減少,就連精簡的目的都沒有達到,再花錢買工作,花錢買兵當,花錢買官做,花錢買提拔的腐敗的體制里,個個都是為了利益,花了錢卻得不到預期的利益,當然那就又是一場雞飛狗跳的內鬥。

據說王岐山把反腐敗提升到了黨內路線鬥爭的高度,這種話連三歲的孩子也騙不了,腐敗那是罪惡,是刑事罪,其結果必將是身家性命難保。而共黨的政治路線鬥爭是對不同的團伙的打擊和清洗,而斗敗的團夥同樣是身家性命難保,結果都是相同的,只是說法上不同。

路線鬥爭的失敗者比腐敗的罪犯聽上去多少體面一些,但是把腐敗說成是政治路線鬥爭,無論如何使人感到了共黨的不知恥。一個團伙出現了腐敗,那就是這個團伙已經要不得了,且不要提是政治組織,即便是一個民間的團體,也從來沒有過內部發生了清廉派和腐敗派的兩條政治路線的鬥爭。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有法律把貪污和腐敗者們繩之以法,把如此簡單明了的事情抬高到了政治路線鬥爭上去,就等於是在告訴人們,第一,腐敗已經不是個人和個別的團伙的問題了,而是整個體制的腐敗問題。二是這場反腐敗的所謂政治路線鬥爭未必能取得勝利,假如取得勝利,中國大陸就會由一個清廉的共黨極權政權繼續統治,否則就只好由一個腐敗的共黨極權政權統治了。

可是事實又證實了,共黨這個團伙就從來沒有清廉過,所以由特權的利益與時俱進發展到了貪腐,那就是順理成章的事情。這也是所有的共黨幹部們拒絕申報個人家產的根本原因,因此我們也就不難得出,共黨裡面已經沒有一個清廉的人的結論了。

同是腐敗犯罪,卻在搞腐敗的政治路線鬥爭,其實質就是內部的分贓不均,與爆發的內鬥和內訌。在這次的人大會上,共黨承認了經濟大國不是經濟強國,等於是否定了胡錦濤的強大輝煌的說法,聽上去像是多少接近了一點點現實,但是讓共黨承認現實是幾乎不可能的。

中國大陸人口眾多,土地面積大,是個人口大國,但是和經濟大國仍然有著遙遠的距離。以人均的GDP,人年均的收入等等都是在世界排名榜上的一百位以外的,至於人均的國有資產恐怕是排名是更低,但是說到了人均的國有債務的方面,倒是名列前茅。所以說中國大陸至今仍然是個貧窮落後的國家,崩潰了的經濟更是沒有了後續發展的能力。

上台僅僅四個月的習近平,在人大會上已經是第二次提到了貧窮就要挨打這句話了。人們始終不明白的是這是出自於哪一家的理論,為什麼窮人或者窮國就要挨打。

朝鮮始終窮,窮的連飯都吃不飽,六十多年沒有人去打他,金日成反而去打南朝鮮,金正日和金正恩整天口口聲聲的喊打喊殺。共黨佔領中國大陸六十多年,前三十多年中國人連飯都是要憑票限量吃的,但是也沒有人來打中國大陸,反而是共黨派軍隊去入侵朝鮮,又與印度、蘇聯和越南開戰,結果是都打敗了。

翻開中國的歷史,明朝的中後期GDP佔到了全球的一半,但是卻被沙俄、日、荷蘭入侵和騷擾;清朝的後期的GDP佔到了全球的五分之一,但卻在不少的喪權辱國的協議上籤了字。當中國的GDP佔到了只佔全球的八分之一的時候,日本入侵中國,貧窮落後的中國人民是照樣打敗了日本,恢復了中國的全部的主權。

而共黨卻是在沒有戰爭的情形下向周邊十來個國家出賣了四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和領海,換來的利益是什麼?又在哪裡?中國人民是並不知道。從這種種的事實去分析,貧窮就要挨打的根據又是什麼呢?既然貧窮就要挨打,那麼富裕了以後又將如何呢?是不挨打了還是去打人呢?

從共黨的種種作為去看,從歷史到現在,共黨從來是殺富不濟貧,而是共黨們自己私分。這六十多年又是殺貧,共黨們是享受特權,繼而又發展到了殺貧,共黨們致富了。中國人被共黨是榨窮了,搶窮了,可是共黨卻又拿著中國人民的血汗錢向美國,向歐洲各個發達國家去送大禮。

二零一二年習近平去美國,就送了一份二百七十億美元的大禮,究竟貧與富、挨打和搶劫、出賣國家領土和崇洋媚外等等的之間是個什麼樣的關係呢?馬克思的主義里並沒有提到,是列寧和毛澤東給發揚了,於是鄧江胡習們就都這麼做了,他們都是黨的寶貴的財富,特點就是分不清青紅皂白,更無所謂是非對錯,有樣學樣,而且還是一貫正確。

國家和民族,人性和道德,政治和經濟,文化和傳統,就是毀在了這樣的一群東西們的手裡。沒有了道德和正義的弘揚,就無法成為一個受人尊敬的大國。前蘇聯是由二十二個不同種族的國家加盟而成的大國,但也僅僅是個餓死人的大國,既不是經濟大國,更提不到經濟強國,但卻是個共黨極權統治下的大國,正是因為共黨政權沒有道德和正義可言,所以才最終解體,各個加盟國重新成為了主權獨立的國家。

近百年來美國是始終不渝的在推行著民主、法治、人權、自由的價值觀,而且逐漸的被普世所接受。這就決定了美國成為世界大國的地位,也正是由於這個軟實力,使美國成為了政治強國、經濟強國、科技強國和軍事強國。人所共知,共黨從來恨美國,但是歷屆的黨老闆們不是拚命的與美國拉關係,就是一趟一趟的跑去美國,又是送大禮,又是巴望著在白宮吃頓飯,於是就感覺自己有面子了。

美國是個有道的國家,不僅朋友遍天下,而且還有五十多個洲牢固的加入了美國的聯邦,在美國二百四十多年的歷史中,沒有一個洲的人民要求脫離美國聯邦成立獨立的國家的。強國之所以強,就是因為他是以人本立國,尊重並保護人的自然屬性和自主的意識,鼓勵人們的自由精神,自由思想和自由創造。共黨無道,所以是敵人遍及國內和全世界。

三月的十號,全球的藏人們在幾十個城市裡同步舉行了聲討共黨暴政的遊行和集會,所提出的訴求只有兩點,一是西藏要自由;二是要達賴喇嘛回西藏。六十多年共黨對藏人的種族滅絕的殘暴統治,尤其是二〇〇八年三月十四日對藏人的第三次的大屠殺以後,虔誠信奉佛教的藏人們也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上了。近兩年多,共有一百多位藏人和僧尼以公開自焚的方式表達藏人的願望和訴求,以及對共黨的抗議。

多倫多有近千名藏民們參加了這一活動,尤其令人震驚的是他們抬著一百多口棺材遊行,然後把棺材擺放著會場的主席台前,每一具棺材就是一位自焚的涅磐者,棺材是用雪山十字旗覆蓋著,兩頭有涅磐者的照片、姓名和生平的簡介,與會者和過路人們向這些抗爭犧牲的英靈們默哀致敬,然後由僧尼們為他們舉行了佛教的悼念儀式,整個過程令人感動悲憤。

且無論什麼東西方的文化,或者是民族文化、宗教文化,共同點就都是認為生命是神聖的,人的價值是珍貴的,人的權利是至上的,人的尊嚴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唯有共黨這種團伙視人命如草芥,把人民看作是任由他們屠殺、搶劫和欺騙的奴隸。這種與人民對立和為敵的價值觀,當然不可能被國際社會所接受,還要受到譴責和制裁。

中國大陸被這樣的一個無人性的政權霸佔著,雖說人口多,地方大是個大國,但卻永遠排不上大國的地位,更是得不到大國該應有的尊重。國際上如此,那麼在國內的共黨的同盟者是誰呢?八個花瓶黨是要由共黨派個常委去做主席。八個花瓶黨從共黨的馴服者變成了共黨的走卒和嘍啰,進而又成為了共黨的幫凶,至於國內的民眾們不罵共黨的少,擁護共黨的沒有。

共黨明白,有壓迫就有反抗,但是在做法上卻是只許共黨壓迫,不許人民反抗,可是在這個世界上,目前還沒有發現願意受壓迫而決不反抗的人或者是族群。共黨喜歡說馬克思主義是哲學的理論,但是共黨們卻是從來沒能明白壓迫與反抗就是哲學中的必然規律。

共黨以為調動軍隊對各族人民進行大屠殺,就可以一勞永逸的壓服人民,共黨想到了,但是卻不願意承認的是隨著共黨鎮壓人民的行動升級,人民反抗共黨的行動也會升級。民間的一句俗話是:來而不往非禮也。共黨宣傳仇恨的時候常常說的一句話是以牙還牙、以血還血。

在灰霾和沙塵暴籠罩下的北京,共黨們開著兩會,看起來對於灰霾和沙塵暴,委員和代表們是習以為常了,並不認為這是個問題,所以也就沒有設立專項進行研究討論和如何解決。對兩會的報道實際也並不多,所以可以斷定,兩會的內容也沒有多少,不過就是權力的再分配,這是好聽的說法。其實是繼十八大之後的又一場權力之爭。

三月的十一日西方的電視台都報道了,令計劃勉強當上了政協的副主席,原因是他得到了九十多張的反對票。香港前哨雜誌的記者,前不久報道說,在十八大第一次會議基本結束的時候,胡錦濤突然要求做即席發言,在主持人茫然不知所措的情形下,胡錦濤走向了台前,從口袋裡掏出了兩張紙,做了一個大約五百字左右的發言,然後就是一肚子委屈,眼含熱淚轉身就離開了會場。

會場里的元老們生氣的質問習近平,而習近平馬上表示,事情過去了,不報道、不外傳,凡是作了記錄的人主動把記錄銷毀掉。事情的真相雖然至今仍是不太清楚,但是至少我們可以明白的是,胡錦濤沒能再當上兩年軍委主席,顯然是這場大群架中的斗敗者,風光了十年,為了沒能再當上兩年的軍委主席而滿腹的冤屈。

顯然在他當政的十年里並沒有朋友或者是同盟者,他是為了黨的苟延,大大小小的領導了幾次的對各民族的屠殺,但在黨內卻沒有人對此公開的表示支持,因為都知道共黨的時日無多了,全民的大清算遲早是會來到的,各自都在急於為自己找退身路。

胡錦濤犯下了屠殺罪,溫家寶、令計劃們當然也難逃罪責,給令計劃個副主席的位置等待退休,也算是共黨賣給胡錦濤一個面子了。前有鄧小平、李鵬們犯下來屠殺人民的罪行以後,仍然是心安理得的當政、巡視做指示,於是就有後來的江澤民、胡錦濤們自以為鎮壓屠殺那是為黨立功,且又功高蓋世,沒能被黨慰留,再多幹上兩年,就以為自己吃了多大的虧,受了多大的冤。

共黨就是有這樣一群披著人皮的畜生們組成的。中國大陸在這群東西的領導之下,還要成為經濟強國超越美國,當上世界老大,然後中國人再去享受小康的日子等等,這全是鬼話。十六億中國人中還能有幾個人會相信這種鬼話呢?中國人需要的是人權,自由、法制和公正,這是共黨們絕對不敢鬆口的事情,同樣中國人也絕對不會放棄自己的要求和權利,既然談判、協商的路都被共黨堵死了,那麼中國人就只好用自己的方式去給共黨一個交代了。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