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艺协会主席 神韵无私纯净传递爱与忍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6日,在法国北部城市鲁贝精彩上演,当地文化艺术推广协会主席观赏后表示,神韵向世人传递无私纯净、爱与忍的信息,是一场真正非凡质量的完美演出。

法国北部文化艺术推广协会主席莱米先生,感慨神韵的非凡质量和传递的深层人性价值。

法国北部文化艺术推广协会主席德尼.莱米:“演出的质量让我印象深刻,无论那一种艺术形式,每一位艺术家的技艺都很杰出,是一个真正非凡质量的演出,是一种完美。我还感觉到有一种默契,在所有演员们之间,无论是乐队演奏者、舞蹈演员还是演唱者,不同艺术领域的艺术家们似乎同时传递很多强大的信息,表达宽宏无私、先他后我等深层的人性价值,并清楚的传递给观众。”

爱、无私、纯净、自由、宽容与忍是莱米先生在神韵中所感受到的。

德尼.莱米:“在我们现在生活的以个人为中心的社会,神韵传递爱、无私与纯净的信息,非常的触动人,观众们毫无疑问的感受到了。很罕见在一场演出中传递如此多的人性价值,我们能感受到人类普世价值在每一个场景、每一个节目中诠释。神韵使人思考人生的意义,永生与造物主,我想那是宽容与忍的信息,自由、宽容和对善的引证,是非常清晰的。”

新唐人记者仁静、瀚雅法国鲁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