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藝協會主席 神韻無私純淨傳遞愛與忍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6日,在法國北部城市魯貝精彩上演,當地文化藝術推廣協會主席觀賞後表示,神韻向世人傳遞無私純淨、愛與忍的信息,是一場真正非凡質量的完美演出。

法國北部文化藝術推廣協會主席萊米先生,感慨神韻的非凡質量和傳遞的深層人性價值。

法國北部文化藝術推廣協會主席德尼.萊米:“演出的質量讓我印象深刻,無論那一種藝術形式,每一位藝術家的技藝都很傑出,是一個真正非凡質量的演出,是一種完美。我還感覺到有一種默契,在所有演員們之間,無論是樂隊演奏者、舞蹈演員還是演唱者,不同藝術領域的藝術家們似乎同時傳遞很多強大的信息,表達寬宏無私、先他後我等深層的人性價值,並清楚的傳遞給觀眾。”

愛、無私、純淨、自由、寬容與忍是萊米先生在神韻中所感受到的。

德尼.萊米:“在我們現在生活的以個人為中心的社會,神韻傳遞愛、無私與純淨的信息,非常的觸動人,觀眾們毫無疑問的感受到了。很罕見在一場演出中傳遞如此多的人性價值,我們能感受到人類普世價值在每一個場景、每一個節目中詮釋。神韻使人思考人生的意義,永生與造物主,我想那是寬容與忍的信息,自由、寬容和對善的引證,是非常清晰的。”

新唐人記者仁靜、瀚雅法國魯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