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法国鲁贝 无私纯净唤醒心灵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了享有“艺术和历史之城”美誉的鲁贝市,开始了法国演出的第一站。神韵传递的无私与纯净震撼着观众们的心,有观众几度落泪,并表示想随神韵演员们飞去,以重新找回内心的平静。

今年是神韵第一次莅临法国鲁贝市,这里就是演出的现场Colisée剧院。今年神韵的演出受到法国几大媒体的关注,纷纷前来采访报导,观众们更是纷至沓来,激动而归。

法国北部加来海峡文化艺术推广协会主席德莱米:“向我们传达了爱、无私与纯正的信息,非常的触动人的心灵。我们能感受到人类普世价值在每一个场景、每一个节目中诠释,互相帮助、无私的美德。神韵使人思考人生的意义,永生与造物主,我想那是‘忍’的信息传递。”

神韵演员所传递的无私,纯正与爱启迪着人的神性,震撼心灵,感人落泪。

政府官员维和尼克:“从演出一开始我就泪流满面,情不自禁,因为我有信仰,神韵让我更加接近精神世界和对神的信念。我流泪,因为有一股强大的能量深深触动我的心灵。我真的觉得我在那美妙世界,演员们从天幕中向我们走来,然后又飞走,太超凡了,我想跟随他们而去,以重新找到内心的平静。献上我由衷的谢意。”

神佛的荣耀,无私的纯净,鲁贝的观众在神韵演出中找到了心灵的归宿。

武术教练巴翁.佛朗西斯柯:“这壮丽的舞蹈,其实就是为我们展现神佛的荣耀,这是我深深感受到的,能量,尊重,纯净的震撼,心无杂念,没有利益,没有金钱,是一种纯净,是一种自我奉献,不分国家与种族的奉献。”

房地产商让.文森:“通过富有诗意的音乐和舞蹈,令人惊叹的找到我们很深的共同的人性的根,你们(神韵)让人惊叹,唤醒心灵,在我们这个纷乱的世界指出一条希望之路。”

留学生丁小姐:“他们表演的非常精彩,他们舞蹈功底非常好,我看了以后很震撼我觉的。”

留学生沈小姐:“看了这个的话内心会比较宁静,最后获得一种比较纯净的感觉。”

新唐人记者仁静、翰雅、樊尚法国鲁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