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法國魯貝 無私純淨喚醒心靈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享有「藝術和歷史之城」美譽的魯貝市,開始了法國演出的第一站。神韻傳遞的無私與純淨震撼著觀眾們的心,有觀眾幾度落淚,並表示想隨神韻演員們飛去,以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今年是神韻第一次蒞臨法國魯貝市,這裡就是演出的現場Colisée劇院。今年神韻的演出受到法國幾大媒體的關注,紛紛前來採訪報導,觀眾們更是紛至沓來,激動而歸。

法國北部加來海峽文化藝術推廣協會主席德萊米:「向我們傳達了愛、無私與純正的信息,非常的觸動人的心靈。我們能感受到人類普世價值在每一個場景、每一個節目中詮釋,互相幫助、無私的美德。神韻使人思考人生的意義,永生與造物主,我想那是『忍』的信息傳遞。」

神韻演員所傳遞的無私,純正與愛啟迪著人的神性,震撼心靈,感人落淚。

政府官員維和尼克:「從演出一開始我就淚流滿面,情不自禁,因為我有信仰,神韻讓我更加接近精神世界和對神的信念。我流淚,因為有一股強大的能量深深觸動我的心靈。我真的覺得我在那美妙世界,演員們從天幕中向我們走來,然後又飛走,太超凡了,我想跟隨他們而去,以重新找到內心的平靜。獻上我由衷的謝意。」

神佛的榮耀,無私的純淨,魯貝的觀眾在神韻演出中找到了心靈的歸宿。

武術教練巴翁.佛朗西斯柯:「這壯麗的舞蹈,其實就是為我們展現神佛的榮耀,這是我深深感受到的,能量,尊重,純淨的震撼,心無雜念,沒有利益,沒有金錢,是一種純淨,是一種自我奉獻,不分國家與種族的奉獻。」

房地產商讓.文森:「通過富有詩意的音樂和舞蹈,令人驚嘆的找到我們很深的共同的人性的根,你們(神韻)讓人驚嘆,喚醒心靈,在我們這個紛亂的世界指出一條希望之路。」

留學生丁小姐:「他們表演的非常精彩,他們舞蹈功底非常好,我看了以後很震撼我覺的。」

留學生瀋小姐:「看了這個的話內心會比較寧靜,最後獲得一種比較純淨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仁靜、翰雅、樊尚法國魯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