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沒美國 恐衝擊門票收入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6日法新電)波多黎各本週稍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以4-3爆冷擊敗眾星雲集的美國,粉碎美國打進4強的希望,恐危及經典賽門票收入。

荷蘭隊教練穆蘭斯(Hensley Meulens)說,美國隊沒闖進舊金山的最後1輪賽事,恐大大衝擊經典賽收入。

穆蘭斯今天說:「這可能傷害接下來2場比賽的票房。」

很多美國頂尖球員不參加經典賽,選擇為即將開幕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季進行春訓。

「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專欄作家任金茲(Bruce Jenkins)今天則是寫道,讓那些精銳盡出的國家打決賽,比賽會更好看。

任金茲寫道:「舊金山的4強沒有美國,我說這樣最好。把比賽留給那些真正在乎經典賽、派出最優秀球員的隊伍,他們會盡情狂歡慶祝勝利,他們的祖國也無比熱血。」(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