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设计系主任:神韵带给人精神提升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3月12日晚间,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嘉义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吴凤科技大学美容美发造型设计系的系主任施沛洁,对于神韵舞蹈演员打从心里展现于外的笑容印象深刻。她相信神韵可以带给人精神上的提升。

任教于吴凤科技大学美容美发造型设计系,系主任施沛洁,形容她与神韵的第一次相会。

吴凤科技大学美容美发造型设计系主任施沛洁:“我感觉到这些舞蹈演员是非常地乐在其中,而且她整个过程当中,是打从心里透露出那种愉悦跟那种虔诚的感觉,有种无法形容的感觉。而且她整个过程当中,就是那个笑容会让人家很难忘。”

神韵晚会呈现的绚丽手工服饰令人惊艳,整体的配色,更让专精造型设计的施沛洁觉得不可思议。

吴凤科技大学美容美发造型设计系主任施沛洁:“一般来讲,我们很难会把那种那么强烈的颜色配在一起,可是我觉得这些舞蹈演员穿在身上整个配起来的感觉,就是非常的亮丽,非常的协调,而且让人家印象深刻。”

久闻神韵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施沛洁进场就发现身旁坐的都是自己认识的朋友,而且有的人已经连续看了好几年。

施沛洁:“我觉得我们应该很需要这种触动吧!因为现在的人在这个部分,就是比较缺乏的。然后我觉得,透过她们的演出里面,会让我们有一种精神上的提升。”

神韵晚会的纯善纯美,已深深地刻印在施沛洁的心中。

施沛洁:“绝对精彩!”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陈逸文台湾嘉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