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設計系主任:神韻帶給人精神提升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3月12日晚間,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嘉義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吳鳳科技大學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系的系主任施沛潔,對於神韻舞蹈演員打從心裡展現於外的笑容印象深刻。她相信神韻可以帶給人精神上的提升。

任教於吳鳳科技大學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系,系主任施沛潔,形容她與神韻的第一次相會。

吳鳳科技大學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系主任施沛潔:「我感覺到這些舞蹈演員是非常地樂在其中,而且她整個過程當中,是打從心裡透露出那種愉悅跟那種虔誠的感覺,有種無法形容的感覺。而且她整個過程當中,就是那個笑容會讓人家很難忘。」

神韻晚會呈現的絢麗手工服飾令人驚豔,整體的配色,更讓專精造型設計的施沛潔覺得不可思議。

吳鳳科技大學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系主任施沛潔:「一般來講,我們很難會把那種那麼強烈的顏色配在一起,可是我覺得這些舞蹈演員穿在身上整個配起來的感覺,就是非常的亮麗,非常的協調,而且讓人家印象深刻。」

久聞神韻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施沛潔進場就發現身旁坐的都是自己認識的朋友,而且有的人已經連續看了好幾年。

施沛潔:「我覺得我們應該很需要這種觸動吧!因為現在的人在這個部分,就是比較缺乏的。然後我覺得,透過她們的演出裡面,會讓我們有一種精神上的提升。」

神韻晚會的純善純美,已深深地刻印在施沛潔的心中。

施沛潔:「絕對精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陳逸文台灣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