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商界人士齐赞 神韵感化人心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14日晚莅临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进行为期四天六场的演出。节目丰富内涵与精湛演出,让第一次观看神韵的商界人士感到非常惊喜。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府城商界主流人士,异口同声赞叹。

国际同济会澎嘉南区财务长陈淑珍:“真的太丰富了,太棒了。”

国际狮子会第七专区主席刘耀煌:“真的是不简单、不简单。”

国际同济会澎嘉南区主席余张雪琴:“把我们这个中国的文化和传统都带到这来,让我们下一代的人看得非常的好。”

国际狮子会第七专区主席刘耀煌和国际同济会澎嘉南区主席余张雪琴,对舞蹈节目《智收沙和尚》的印象 特别深刻。

国际狮子会第七专区主席刘耀煌:“非常精彩,因为你们(神韵)的动态天幕跟人员的搭配天衣无缝,这是最成功的。”

国际同济会澎嘉南区主席余张雪琴:“唐三藏(智收沙和尚)那一幕做得非常好,可以感化人家,不要做坏事。”

国际狮子会第七专区主席刘耀煌:“舞蹈整齐划一,那是没话讲,大家舞蹈基础非常的好,乐团也非常的棒。”

神韵带来最正统的中华传统文化演出,让第一次观看神韵的台南商界人士相当惊喜,纷纷表示会推荐给家人朋友“神韵来了”的讯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林美华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