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商界人士齊讚 神韻感化人心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4日晚蒞臨臺南市立文化中心,進行為期四天六場的演出。節目豐富內涵與精湛演出,讓第一次觀看神韻的商界人士感到非常驚喜。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府城商界主流人士,異口同聲讚嘆。

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區財務長陳淑珍:「真的太豐富了,太棒了。」

國際獅子會第七專區主席劉耀煌:「真的是不簡單、不簡單。」

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區主席余張雪琴:「把我們這個中國的文化和傳統都帶到這來,讓我們下一代的人看得非常的好。」

國際獅子會第七專區主席劉耀煌和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區主席余張雪琴,對舞蹈節目《智收沙和尚》的印象 特別深刻。

國際獅子會第七專區主席劉耀煌:「非常精彩,因為你們(神韻)的動態天幕跟人員的搭配天衣無縫,這是最成功的。」

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區主席余張雪琴:「唐三藏(智收沙和尚)那一幕做得非常好,可以感化人家,不要做壞事。」

國際獅子會第七專區主席劉耀煌:「舞蹈整齊劃一,那是沒話講,大家舞蹈基礎非常的好,樂團也非常的棒。」

神韻帶來最正統的中華傳統文化演出,讓第一次觀看神韻的臺南商界人士相當驚喜,紛紛表示會推薦給家人朋友「神韻來了」的訊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麒文、林美華台灣台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