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纯善纯美 嘉义艺文界心向往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嘉义民雄表演艺术中心只有三场演出,当地艺术界人士纷纷把握机会,慕名前往观赏。三月12日下午的演出﹔艺术家们对神韵尽善尽美地呈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赞叹连连。一起来看艺术家们的感受。

海韵合唱团指挥谢英杰:“美、妙、忠、义。”

旅居维也纳多年的知名音乐家谢英杰,主修小喇叭,回到台湾后从事音乐创作教学多年,久闻神韵大名的谢英杰,一听到神韵来了,绝不错过。

海韵合唱团指挥谢英杰:“好久以前就想看,但是一直买不到票。因为去年看了很震撼,我想今年再继续再看。”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油画雕塑艺术家侯荣传,终于在今年一偿夙愿。

油画雕塑艺术家侯荣传:“几年前就很想看(神韵)这个节目,但一直票很不容易买是这样子。”

神韵节目以艺术形式展现中华文化精髓,让嘉义在地的艺文界人士留下深刻印象。

海韵合唱团指挥谢英杰:“舞蹈的美音乐的美、妙,巧的不得了,包括舞台的设计,音响的设计,真的是很难得。”

如婷舞蹈教室石志婷:“在短时间内能够把整个中华文化的精髓都浓缩,在这个舞蹈里面,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油画雕塑艺术家侯荣传:“很震撼,那种临场感,欣赏者感觉很生动。尤其是灯光的配色,服装的颜色、配色都感觉非常的让人赏心悦目,非常的喜欢。”

知名画家高瑞芳:“经过了很长的训练,都是有组织经过了很长的训练才能跳出这么美好的舞蹈。”

海韵合唱团指挥谢英杰:“我都喜欢,呵呵呵,都喜欢,而且我是从戏的方面去看,各个方面去分析去做,我回去还会把她记下来写下来,明年还会再来看。”

油画雕塑艺术家侯荣传:“我想明年还要来看。”

神韵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尽善尽美地呈现,春日午后带给观众一场非凡的艺术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