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純善純美 嘉義藝文界心嚮往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只有三場演出,當地藝術界人士紛紛把握機會,慕名前往觀賞。三月12日下午的演出﹔藝術家們對神韻盡善盡美地呈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讚歎連連。一起來看藝術家們的感受。

海韻合唱團指揮謝英傑:「美、妙、忠、義。」

旅居維也納多年的知名音樂家謝英傑,主修小喇叭,回到台灣後從事音樂創作教學多年,久聞神韻大名的謝英傑,一聽到神韻來了,絕不錯過。

海韻合唱團指揮謝英傑:「好久以前就想看,但是一直買不到票。因為去年看了很震撼,我想今年再繼續再看。」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油畫雕塑藝術家侯榮傳,終於在今年一償夙願。

油畫雕塑藝術家侯榮傳:「幾年前就很想看(神韻)這個節目,但一直票很不容易買是這樣子。」

神韻節目以藝術形式展現中華文化精髓,讓嘉義在地的藝文界人士留下深刻印象。

海韻合唱團指揮謝英傑:「舞蹈的美音樂的美、妙,巧的不得了,包括舞臺的設計,音響的設計,真的是很難得。」

如婷舞蹈教室石志婷:「在短時間內能夠把整個中華文化的精髓都濃縮,在這個舞蹈裏面,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油畫雕塑藝術家侯榮傳:「很震撼,那種臨場感,欣賞者感覺很生動。尤其是燈光的配色,服裝的顏色、配色都感覺非常的讓人賞心悅目,非常的喜歡。」

知名畫家高瑞芳:「經過了很長的訓練,都是有組織經過了很長的訓練才能跳出這麼美好的舞蹈。」

海韻合唱團指揮謝英傑:「我都喜歡,呵呵呵,都喜歡,而且我是從戲的方面去看,各個方面去分析去做,我回去還會把她記下來寫下來,明年還會再來看。」

油畫雕塑藝術家侯榮傳:「我想明年還要來看。」

神韻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盡善盡美地呈現,春日午後帶給觀眾一場非凡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方雅嫻台灣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