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启迪社会道德观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索菲是欧盟委员会的官员,今天他特意请假前来观看神韵在布鲁塞尔的演出。神韵演出的背后的深刻内涵令她震惊,又能与周围人一起分享正统价值观而感到幸运。

“我记住了三个字,真、善、还有忍。我很欣赏这些在演出中传达的信息,因为这些话启迪了我。平常人们都会讲‘宽容’这个词,但是‘善’在我们欧洲很少讲,‘真’也是很重要,所以我被其所触动。”

晚会中对现今社会道德观的提醒给索菲留下深刻印象。

“如果人类自身没有一个彻底的转变,我们也不可能去施加机制从而改变现有的状况,人类就是在自取灭亡,这是很显然的。”

神韵所传达的价值观非常有利于当今社会的发展。

“我觉得非常有必要让青少年来观看这样的晚会。以跳舞、歌唱、音乐的方式传达信息,这很容易被人接受。”

索菲还说像这样的晚会应该推荐给更多的人来观看。

“我建议更多人过来观看神韵晚会,这真的是一场视觉盛宴。有色彩缤纷的颜色绚丽夺目,演员们朝气蓬勃,传达的信息中渗透着关爱。当我们坐在会场观看晚会时,我们感到青春的回归与精神境界的提升。”

新唐人记者周亦非、瀚雅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