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学校校长: 神韵让我敬畏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2号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第二场演出让观众感到温暖而震撼。退休的学校校长范•和克女士,在观看神韵演出后分享了她对神韵的敬重。

退休校长范•和克:“我对神韵充满无限尊崇。我感到中国文化的温暖和独特之处。这种感觉让我说不出话来。我发现这个文化独特而灿烂。演出让我感动,给我留下了更多的敬畏感。在这宏伟的展现面前,我觉得自己变得如此之渺小。”

对和克女士来说,神韵传递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讯息。

退休校长范•和克:“演出传递给我一个信息,要相信自己的想法。尽管有麻烦或困难或考验也要坚持。但在坚持的时候还要保持一定的温暖。不是通过努力和奋斗,而是通过不断的提炼细化,承载着温暖,柔软,并持续展示这些。不要成为一个沮丧的人……那种美,那种求精,并持续展示这些。”

如此美丽的演出,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精神震撼,和克女士希望分享给所有的人。

退休校长范•和克:“你必须去体验。神韵确实令人振奋。她为您提供了那样的温暖的和如此的能量。通过所有的美丽,辉煌,和优雅细致。把她们做为一个整体展现出来。这是难以形容的。”

新唐人记者尼克、李月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