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學校校長: 神韻讓我敬畏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2號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第二場演出讓觀衆感到溫暖而震撼。退休的學校校長範•和克女士,在觀看神韻演出後分享了她對神韻的敬重。

退休校長範•和克:“我對神韻充滿無限尊崇。我感到中國文化的溫暖和獨特之處。這種感覺讓我說不出話來。我發現這個文化獨特而燦爛。演出讓我感動,給我留下了更多的敬畏感。在這宏偉的展現面前,我覺得自己變得如此之渺小。”

對和克女士來説,神韻傳遞了一個與衆不同的訊息。

退休校長範•和克:“演出傳遞給我一個信息,要相信自己的想法。儘管有麻煩或困難或考驗也要堅持。但在堅持的時候還要保持一定的溫暖。不是通過努力和奮鬥,而是通過不斷的提煉細化,承載著溫暖,柔軟,並持續展示這些。不要成為一個沮喪的人……那種美,那種求精,並持續展示這些。”

如此美麗的演出,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精神震撼,和克女士希望分享給所有的人。

退休校長範•和克:“你必須去體驗。神韻確實令人振奮。她為您提供了那樣的溫暖的和如此的能量。通過所有的美麗,輝煌,和優雅細緻。把她們做為一個整體展現出來。這是難以形容的。”

新唐人記者尼克、李月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