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機助威 復航營收看增3成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2日電)復興航空2架A330-300大型客機啟用,在兩岸、日本、東南亞等新航點拓展下,今年營收可望較去年成長3成,獲利也可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表示,復航兩岸直航航點超過8成為大陸沿海重要城市,逾4成兩岸航班自松山機場進出,現行開放陸客自由行13個城市中,復航的航點包括熱門的上海、天津、杭州等6個。

林明昇表示,目前中國大陸地區營收占3成,獲利則提升至逾4成。

林明昇指出,今年兩岸航班順利取得新航點湖南省張家界,搭配原本長沙航班,可望達到「多點進出」的效果,預計6月就可開航。不定期旅遊包機轉定期航班,則新增花蓮往返天津航線。

航空貨運方面,復興航空總經理徐以聰說,復航引進2架A330-300客機之後,執飛大阪、曼谷、新加坡,機腹可載貨達15噸,可望挹注營收表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