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的是精神力量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第一场演出迎来满场,观众表示,神韵传递的深邃内涵令人深思,并对整个社会的道德回升起着重大的作用。

高耐尔夫妻是比利时巧克力商,神韵的演出深深感动了这对夫妻。高尔耐先生表示演出令人振奋,让他领略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巧克力商Jean Corner:“神韵演出重新演绎了中国的历史,我们欧洲人觉得这很有意思,我们对中国的历史过程很不熟悉,所以我很高兴来观看这场演出。”“看到这些年轻人的跳舞很令人振奋,这些年轻的男孩儿、女孩儿们代表的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民族,这在演出中尽情的表现出来了。”

对高耐尔太太来说感受最深的是神韵演出传递的是一种精神力量。

巧克力商Dominique Corner:“我觉得演出就像魔术一样神奇,她跟欧洲的古典舞完全不同,神韵舞蹈演绎所有的情感,有快乐,有悲伤。”“这个演出穿越在古代与现代之间,表现的是精神上的东西,人类无法忽视神佛的存在,他最终会帮助人类。”

高耐尔太太还认为,神韵演出对当今社会的道德层面有极大的帮助。

巧克力商Dominique Corner:“有些东西我们好像忘记已久了,现在需要从新唤起,唤起一些道德与道义,与他人的关系上,不能像今天的社会那样只是为自己而活,得去考虑他人和整个社会。”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韩雅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