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的是精神力量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第一場演出迎來滿場,觀眾表示,神韻傳遞的深邃內涵令人深思,並對整個社會的道德回升起著重大的作用。

高耐爾夫妻是比利時巧克力商,神韻的演出深深感動了這對夫妻。高爾耐先生表示演出令人振奮,讓他領略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

巧克力商Jean Corner:「神韻演出重新演繹了中國的歷史,我們歐洲人覺得這很有意思,我們對中國的歷史過程很不熟悉,所以我很高興來觀看這場演出。」「看到這些年輕人的跳舞很令人振奮,這些年輕的男孩兒、女孩兒們代表的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民族,這在演出中盡情的表現出來了。」

對高耐爾太太來說感受最深的是神韻演出傳遞的是一種精神力量。

巧克力商Dominique Corner:「我覺得演出就像魔術一樣神奇,她跟歐洲的古典舞完全不同,神韻舞蹈演繹所有的情感,有快樂,有悲傷。」「這個演出穿越在古代與現代之間,表現的是精神上的東西,人類無法忽視神佛的存在,他最終會幫助人類。」

高耐爾太太還認為,神韻演出對當今社會的道德層面有極大的幫助。

巧克力商Dominique Corner:「有些東西我們好像忘記已久了,現在需要從新喚起,喚起一些道德與道義,與他人的關係上,不能像今天的社會那樣只是為自己而活,得去考慮他人和整個社會。」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韓雅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