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非凡 云嘉主流人士赞神乎其技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继台北、高雄和台中巡回演出之后,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11日到达嘉义,在有着宫廷式建筑、古色古香的民雄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为期两天三场的演出。嘉义首演当晚,云嘉地区工商主流人士前来观赏,盛赞神韵演出。

神韵晚会再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华,短短2个多小时,观众仿佛经历一场时空之旅,对舞蹈节目的呈现尤其佩服。

台塑关系企业协理黄耀南:“神乎其技,很多的、很细巧的韵律啊,做工啦,还有很多已经超乎人体可以负荷的这个极限的一些做工,让我很惊艳。”

嘉义市国际工商经营研究社社长许瑞麟:“我看过很多的这种艺文活动,那这个(神韵演出)是我比较震撼的。我最震撼是在那个结合灯光、音响、还有那个天幕,整个感觉。那个人跳下去会飞起来,可以说一气呵成,没有间断,很不简单。”

三度观看神韵晚会演出的黄耀南表示,每一年都很期待神韵的到来。

台塑关系企业协理黄耀南:“每一年都抱着一个很期盼的心理,但是呢!我的收获总是比我的期盼要大很多。”

产险业经理、目前担任嘉义市国际工商经营研究社社长的许瑞麟说,去年错过看神韵的机会,今年他一早就买好了票。

嘉义市国际工商经营研究社社长许瑞麟:“如果我没来看,我会后悔!我是觉得来看这一场很值得、很值得!”

神韵原创的高科技动态天幕,让许瑞麟觉得不可思议。

嘉义市国际工商经营研究社社长许瑞麟:“那出,整个跳下去,然后上来,然后拍水,整个音效、天幕,结合的非常好,那我觉得很,有点不可思议。”

黄耀南对神韵艺术团传承中华文化的努力与用心,非常赞赏。

台塑关系企业协理黄耀南:“我觉得这个传承很重要,也可以看出我们神韵在这个部分真的花了很多的工夫,下了很多的心血,这很值得我们来赞赏。”

嘉义市国际工商经营研究社社长许瑞麟:“我刚才特别拿了这一张,就是看其他的场次,就是外县市的场次,我会推荐同事去看。”

台塑关系企业协理黄耀南:“我会告诉我的好朋友不要错过,后面还有好几场不是吗?先恭祝神韵每一场演出都很成功。”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嘉义的首场演出,赢得云嘉地区工商主流人士佳评如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