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非凡 雲嘉主流人士讚神乎其技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繼臺北、高雄和臺中巡迴演出之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1日到達嘉義,在有著宮廷式建築、古色古香的民雄表演藝術中心,進行為期兩天三場的演出。嘉義首演當晚,雲嘉地區工商主流人士前來觀賞,盛讚神韻演出。

神韻晚會再現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華,短短2個多小時,觀眾彷彿經歷一場時空之旅,對舞蹈節目的呈現尤其佩服。

台塑關係企業協理黃耀南:「神乎其技,很多的、很細巧的韻律啊,做工啦,還有很多已經超乎人體可以負荷的這個極限的一些做工,讓我很驚豔。」

嘉義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社長許瑞麟:「我看過很多的這種藝文活動,那這個(神韻演出)是我比較震撼的。我最震撼是在那個結合燈光、音響、還有那個天幕,整個感覺。那個人跳下去會飛起來,可以說一氣呵成,沒有間斷,很不簡單。」

三度觀看神韻晚會演出的黃耀南表示,每一年都很期待神韻的到來。

台塑關係企業協理黃耀南:「每一年都抱著一個很期盼的心理,但是呢!我的收穫總是比我的期盼要大很多。」

產險業經理、目前擔任嘉義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社長的許瑞麟說,去年錯過看神韻的機會,今年他一早就買好了票。

嘉義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社長許瑞麟:「如果我沒來看,我會後悔!我是覺得來看這一場很值得、很值得!」

神韻原創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讓許瑞麟覺得不可思議。

嘉義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社長許瑞麟:「那齣,整個跳下去,然後上來,然後拍水,整個音效、天幕,結合的非常好,那我覺得很,有點不可思議。」

黃耀南對神韻藝術團傳承中華文化的努力與用心,非常讚賞。

台塑關係企業協理黃耀南:「我覺得這個傳承很重要,也可以看出我們神韻在這個部分真的花了很多的工夫,下了很多的心血,這很值得我們來讚賞。」

嘉義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社長許瑞麟:「我剛才特別拿了這一張,就是看其他的場次,就是外縣市的場次,我會推薦同事去看。」

台塑關係企業協理黃耀南:「我會告訴我的好朋友不要錯過,後面還有好幾場不是嗎?先恭祝神韻每一場演出都很成功。」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嘉義的首場演出,贏得雲嘉地區工商主流人士佳評如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台灣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