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中首场爆满 名导演赞世界水准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第七次莅临台湾台中演出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7日晚在“中山堂”的首场晚会座无虚席,吸引多位影视界名流。著名影视导演林福地赞神韵是世界级的表演,民视董事长田再庭大赞了不起,并期待再来欣赏。

台中首场神韵演出非常成功,一千六百多张门票全数销售一空,吸引许多城中名流入场。甚至有远到而来的名人。

曾执导过50余部台语电影和多部家喻户晓电视剧的金钟奖导演林福地,特地从台北赶来欣赏神韵晚会,无论是舞蹈和故事情节都令他印象深刻,是世界级的演出。

台湾导演林福地:“她这个本身就是一种世界水准的这种带点舞剧,就是等于是舞蹈里面包含了戏剧的元素,用戏剧的元素加入舞蹈的这种表现出来,服装啦、各方面都很好啦,是真的是,应该让台湾的观众就是说,多多来看。”

他又说看到现场观众的反应,就知道演出的感染力。

台湾导演林福地:“当然你是看观众的反应,尤其台湾的观众的反应,尤其台湾观众很难得看到什么,所以会中间会鼓掌。”

民视董事长田再庭对天幕和舞蹈演员的完美融合赞不绝口。

台湾民视董事长田再庭:“非常了不起,舞台效果像在水里跳出来,那个也做的出来,出乎我的想像……衣服很漂亮。”

他们得知神韵晚会节目年年更新,都期盼明年再来欣赏。

新唐人亚太电视潘在殊、林秀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