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臺中首場爆滿 名導演讚世界水準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第七次蒞臨台灣臺中演出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7日晚在“中山堂”的首場晚會座無虛席,吸引多位影視界名流。著名影視導演林福地讚神韻是世界級的表演,民視董事長田再庭大讚了不起,並期待再來欣賞。

臺中首場神韻演出非常成功,一千六百多張門票全數銷售一空,吸引許多城中名流入場。甚至有遠到而來的名人。

曾執導過50餘部臺語電影和多部家喻戶曉電視劇的金鐘獎導演林福地,特地從臺北趕來欣賞神韻晚會,無論是舞蹈和故事情節都令他印象深刻,是世界級的演出。

台灣導演林福地:「她這個本身就是一種世界水準的這種帶點舞劇,就是等於是舞蹈裡麵包含了戲劇的元素,用戲劇的元素加入舞蹈的這種表現出來,服裝啦、各方面都很好啦,是真的是,應該讓台灣的觀眾就是說,多多來看。」

他又說看到現場觀眾的反應,就知道演出的感染力。

台灣導演林福地:「當然你是看觀眾的反應,尤其台灣的觀眾的反應,尤其台灣觀眾很難得看到甚麼,所以會中間會鼓掌。」

民視董事長田再庭對天幕和舞蹈演員的完美融合讚不絕口。

台灣民視董事長田再庭:「非常了不起,舞臺效果像在水裏跳出來,那個也做的出來,出乎我的想像……衣服很漂亮。」

他們得知神韻晚會節目年年更新,都期盼明年再來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潘在殊、林秀宜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