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表演者:神韵艺术具有神的力量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看完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三月六日晚,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演出之后,演艺界人士杜希•梵耳芙蒂赞不绝口。她说神韵艺术家们的表演是有神助的。从中她学到了自律和敬神,同时也感受到了艺术被赋予的使命。

专业表演艺术表演者杜希•梵耳芙蒂:“艺术与神的相连接,如此美妙的境界,让我们能够感受到他们演出中神的力量。她非常感人。她非常的愉悦。”

从事专业表演艺术的杜希梵耳芙蒂看完神韵后表示,神韵的演出独特的地方是她带给人无限的喜悦和美好。

专业表演艺术表演者杜希•梵耳芙蒂:“真的,他激励着我们。他让我们明白所从事的艺术工作的意义,因为我相信艺术就是我们在用神所赋予的能量奉献,他能触及人及地球上的每一个生命。谢谢。”

她也表示从演出当中,她感受到神的力量存在。

专业表演艺术表演者杜希•梵耳芙蒂:“我的主,那就像是来自于神的能量仪器。这就是我的感受。”

她说从演出中她学到了什么是美。

专业表演艺术表演者杜希•梵耳芙蒂:“自律和敬神。”

她也感谢所有为演出所付出的艺术家们。

专业表演艺术表演者杜希•梵耳芙蒂:“一朵奇葩。我很惊讶。我敬佩所有(艺术家)的工作。那是惊人的。保持良好的工作。继续勤奋努力,永远不要忘记你与神同在。”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韩毅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