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表演者:神韻藝術具有神的力量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看完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三月六日晚,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的演出之後,演藝界人士杜希•梵耳芙蒂讚不絕口。她說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是有神助的。從中她學到了自律和敬神,同時也感受到了藝術被賦予的使命。

專業表演藝術表演者杜希•梵耳芙蒂:「藝術與神的相連接,如此美妙的境界,讓我們能夠感受到他們演出中神的力量。她非常感人。她非常的愉悅。」

從事專業表演藝術的杜希梵耳芙蒂看完神韻後表示,神韻的演出獨特的地方是她帶給人無限的喜悅和美好。

專業表演藝術表演者杜希•梵耳芙蒂:「真的,他激勵著我們。他讓我們明白所從事的藝術工作的意義,因為我相信藝術就是我們在用神所賦予的能量奉獻,他能觸及人及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謝謝。」

她也表示從演出當中,她感受到神的力量存在。

專業表演藝術表演者杜希•梵耳芙蒂:「我的主,那就像是來自於神的能量儀器。這就是我的感受。」

她說從演出中她學到了甚麼是美。

專業表演藝術表演者杜希•梵耳芙蒂:「自律和敬神。」

她也感謝所有為演出所付出的藝術家們。

專業表演藝術表演者杜希•梵耳芙蒂:「一朵奇葩。我很驚訝。我敬佩所有(藝術家)的工作。那是驚人的。保持良好的工作。繼續勤奮努力,永遠不要忘記你與神同在。」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韓毅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