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神韵之美 英伦观众体悟各不同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3月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伦敦巴比肯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无论是演出中神传文化的内涵,还是完美的艺术表现形式,每一位观众都有自己独特的观赏神韵的经历。

身着女儿为她特制的中式服装来看演出的德博拉表示,演出最触动她的是中华神传文化中对神的信仰。

前演员德博拉•卡尔-阿尔•卡马蒂:“(关于神佛救人的部分)我觉得太好了。” “我真的希望演出能够让更多人知道真相,并能恢复在中国原有的对精神追求的生活方式。”

神韵演出完美的艺术形式,让不同的观众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体验。

前跨国银行保险承销商安德鲁•迪克森:“我认为演出太神奇了,因为我完全沉浸在我从未接触过的音乐和中国的旋律以及舞蹈中,这对我来说是完全不一样的经历。”

房地产开发商大卫•艾尔斯:“我觉得舞蹈是一种非常精彩的表现形式,给人们看这样的舞蹈真是再好不过了,因为每个人都想上去和他们一起挥袖共舞,一切都棒极了,绝对的精彩至极!”

房地产开发商帕特里夏•艾尔斯:“天幕制作充满智慧,变换的奇妙,真是超出我的想像。”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还将在伦敦巴比肯中心进行三天四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梁东、史蒂芬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