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神韻之美 英倫觀眾體悟各不同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3月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倫敦巴比肯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無論是演出中神傳文化的內涵,還是完美的藝術表現形式,每一位觀眾都有自己獨特的觀賞神韻的經歷。

身著女兒為她特製的中式服裝來看演出的德博拉表示,演出最觸動她的是中華神傳文化中對神的信仰。

前演員德博拉•卡爾-阿爾•卡馬蒂:「(關於神佛救人的部分)我覺得太好了。」 「我真的希望演出能夠讓更多人知道真相,並能恢復在中國原有的對精神追求的生活方式。」

神韻演出完美的藝術形式,讓不同的觀眾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獨特體驗。

前跨國銀行保險承銷商安德魯•迪克森:「我認為演出太神奇了,因為我完全沉浸在我從未接觸過的音樂和中國的旋律以及舞蹈中,這對我來說是完全不一樣的經歷。」

房地產開發商大衛•艾爾斯:「我覺得舞蹈是一種非常精彩的表現形式,給人們看這樣的舞蹈真是再好不過了,因為每個人都想上去和他們一起揮袖共舞,一切都棒極了,絕對的精彩至極!」

房地產開發商帕特里夏•艾爾斯:「天幕製作充滿智慧,變換的奇妙,真是超出我的想像。」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在倫敦巴比肯中心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梁東、史蒂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