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新墨西哥州 专业人士盛赞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我们现在来关心神韵美西巡演的情况。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了新墨西哥州,新墨西哥州有着迷人之地的美誉,原属于墨西哥的领土,所以融合了墨西哥、印地安、西班牙和美国丰富多元的文化,随着神韵的到来,新墨西哥人又体验了正统的中华文化,请看详细报导。

3月5日,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了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城市阿尔伯客基,这是神韵第一次莅临新墨西哥州,一共将带来两天两场的演出,虽然很多观众是第一次观看中国文化的演出,但是对神韵的文化内涵非常喜爱。

律师罗斯琳:“我觉得能够欣赏到不同的文化与历史是有意义的。因为现在你很难从西方电视或现代媒体中看到这些。我乐见古老的文化复活。”

牙医克拉克:“演出中很有古风。演绎了久远的历史。当今世界上没有任何国家的历史有那么悠久,太有趣了。”

神韵演出的精致细腻,连敏锐的音乐家也为之折服。

钢琴家琳迪:“我看演出的时候,即使不是以一个音乐家的眼光,而是从观众的角度,也觉得演员们那么整齐划一,多了不起的训练。他们训练有素,连细节都很用心,服饰也很精美,音乐如此优美。”

听惯了西方音乐的琳迪,对于中西合璧的现场伴奏感到很悦耳。

钢琴家琳迪:“音乐如此优美。我原以为我的耳朵可以分辨出不同的风格,但是没有,就是美妙。”

有观众表示,除了欣赏演出艺术的精美绝伦外,神韵也带给他们心灵的净化。

项目主管史蒂夫:“音乐流畅,与舞蹈完美结合。”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3月6号晚还有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韩义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客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