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 專業人士盛讚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訊】我們現在來關心神韻美西巡演的情況。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了新墨西哥州,新墨西哥州有著迷人之地的美譽,原屬於墨西哥的領土,所以融合了墨西哥、印地安、西班牙和美國豐富多元的文化,隨著神韻的到來,新墨西哥人又體驗了正統的中華文化,請看詳細報導。

3月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了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城市阿爾伯客基,這是神韻第一次蒞臨新墨西哥州,一共將帶來兩天兩場的演出,雖然很多觀眾是第一次觀看中國文化的演出,但是對神韻的文化內涵非常喜愛。

律師羅斯琳:「我覺得能夠欣賞到不同的文化與歷史是有意義的。因為現在你很難從西方電視或現代媒體中看到這些。我樂見古老的文化復活。」

牙醫克拉克:「演出中很有古風。演繹了久遠的歷史。當今世界上沒有任何國家的歷史有那麼悠久,太有趣了。」

神韻演出的精緻細膩,連敏銳的音樂家也為之折服。

鋼琴家琳迪:「我看演出的時候,即使不是以一個音樂家的眼光,而是從觀眾的角度,也覺得演員們那麼整齊劃一,多了不起的訓練。他們訓練有素,連細節都很用心,服飾也很精美,音樂如此優美。」

聽慣了西方音樂的琳迪,對於中西合璧的現場伴奏感到很悅耳。

鋼琴家琳迪:「音樂如此優美。我原以為我的耳朵可以分辨出不同的風格,但是沒有,就是美妙。」

有觀眾表示,除了欣賞演出藝術的精美絕倫外,神韻也帶給他們心靈的淨化。

項目主管史蒂夫:「音樂流暢,與舞蹈完美結合。」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3月6號晚還有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韓義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客基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