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首演 主流观众倾倒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3月5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第六次来到英国演出,包括商业界人士和艺术家在内,神韵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和内涵让英国主流观众大加赞赏。

我身后就是英国伦敦的巴比肯中心。3月5号晚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的首场演出获得观众的热烈欢迎,整场演出掌声不断,通常给人感觉很矜持的英国观众为神韵献上了难得一见的热情。

很多观众表示,神韵的演出让他们了解了中国文化,其内涵更是触动了他们的心灵。

公司总裁比尔•汉德雷:“我全身心沉浸在演出中,简直是太壮丽了。演员和他们的舞蹈动作在讲述着故事,而且你可以理解这些故事,对我来说很特别。”

宝莱坞舞蹈家及编舞家虹妮•卡拉娅:“舞蹈不仅仅是身体的舞动,她是思想、身体和灵魂相结合的,所以神韵的舞蹈跟人的灵魂一触即通。对于这个精神层面的信息,我感觉非常强烈,我觉得很多人都有这种感受。”

也有观众非常支持神韵所传达的积极的信息。

跨国公司董事阿德里安•布彻:“最近经常听说在中国发生的不公正的事情,所以希望这个演出能够给予人们精神鼓励,再接再厉,在面对艰难的时候不要放弃。”

公司总裁比尔•汉德雷:“演出传达了一个很强烈的信息,那就是关于自由和信仰,以及你应该拥有所有的这一切的权利,我相信这绝对就是人们应该拥有的。”

中国人说“百闻不如一见”,神韵的美好只有亲身体验才会知道。

英帝国勋章获得者、环境健康专员伊恩•格雷:“演出中的动态天幕让你感觉身临其境。我不想多说了,快来自己看吧,你会为演出而兴奋的!”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