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首演 主流觀眾傾倒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訊】3月5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六次來到英國演出,包括商業界人士和藝術家在內,神韻獨特的藝術表現形式和內涵讓英國主流觀眾大加讚賞。

我身後就是英國倫敦的巴比肯中心。3月5號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的首場演出獲得觀眾的熱烈歡迎,整場演出掌聲不斷,通常給人感覺很矜持的英國觀眾為神韻獻上了難得一見的熱情。

很多觀眾表示,神韻的演出讓他們了解了中國文化,其內涵更是觸動了他們的心靈。

公司總裁比爾•漢德雷:「我全身心沉浸在演出中,簡直是太壯麗了。演員和他們的舞蹈動作在講述著故事,而且你可以理解這些故事,對我來說很特別。」

寶萊塢舞蹈家及編舞家虹妮•卡拉婭:「舞蹈不僅僅是身體的舞動,她是思想、身體和靈魂相結合的,所以神韻的舞蹈跟人的靈魂一觸即通。對於這個精神層面的信息,我感覺非常強烈,我覺得很多人都有這種感受。」

也有觀眾非常支持神韻所傳達的積極的信息。

跨國公司董事阿德里安•布徹:「最近經常聽說在中國發生的不公正的事情,所以希望這個演出能夠給予人們精神鼓勵,再接再厲,在面對艱難的時候不要放棄。」

公司總裁比爾•漢德雷:「演出傳達了一個很強烈的信息,那就是關於自由和信仰,以及你應該擁有所有的這一切的權利,我相信這絕對就是人們應該擁有的。」

中國人說「百聞不如一見」,神韻的美好只有親身體驗才會知道。

英帝國勛章獲得者、環境健康專員伊恩•格雷:「演出中的動態天幕讓你感覺身臨其境。我不想多說了,快來自己看吧,你會為演出而興奮的!」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