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执行长:神韵展现人间天堂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3月4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高雄的第六场演出持续爆满,神韵呈现的中国五千年文化历史精髓,艺术表现尽善尽美,满场观众掌声不断。慕名而来的工程公司执行长表示,这就是人间天堂。

开发工程有限公司执行长陈健全:“非常的激动,我觉得中华子孙的人民都必须来参加、来看神韵,尤其是值得阖家观赏的节目。”

高雄市鼓山国民小学校长陈庆盛:“叹为观止!然后能量的正向能量的一个展现,从我个人经验来讲,从头到尾充满着喜乐,脸上充满着笑容,这种正向能量的一种展现,让我觉得我好久已经没有这种感觉了。”

开发工程公司执行长陈健全告诉记者,在平日繁忙竞争的社会生活中,人们往往为了名利计较而产生很多纷扰,但看完神韵,他觉得心灵就像是被洗涤了一遍。

开发工程有限公司执行长陈健全:“神韵我知道,她的内容带给我们不只说心灵的沉淀,让我们有机会再回到以前纯净的思想,在这动态天幕当中,我看过很多很美丽、很美妙的一些背景,我觉得说以前我们的天堂,我们的天庭就是如此,这就是人间天堂。”

高雄市鼓山国民小学校长陈庆盛:“所以我觉得神韵晚会,带给我们正向的,不管是从艺术,从真、从善、从忍各方面,她展现出来这种能量,其实我是觉得可以振奋我们社会的人心,带给我们一些正向的能量,给人生活跟精神的心灵的提升是更加值的。”

神韵晚会绝美的艺术呈现,引来各界主流人士赞叹,也带给观众毕生难忘的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李涓榕、陈静容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