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執行長:神韻展現人間天堂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3月4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的第六場演出持續爆滿,神韻呈現的中國五千年文化歷史精髓,藝術表現盡善盡美,滿場觀眾掌聲不斷。慕名而來的工程公司執行長表示,這就是人間天堂。

開發工程有限公司執行長陳健全:「非常的激動,我覺得中華子孫的人民都必須來參加、來看神韻,尤其是值得闔家觀賞的節目。」

高雄市鼓山國民小學校長陳慶盛:「嘆為觀止!然後能量的正向能量的一個展現,從我個人經驗來講,從頭到尾充滿著喜樂,臉上充滿著笑容,這種正向能量的一種展現,讓我覺得我好久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

開發工程公司執行長陳健全告訴記者,在平日繁忙競爭的社會生活中,人們往往為了名利計較而產生很多紛擾,但看完神韻,他覺得心靈就像是被洗滌了一遍。

開發工程有限公司執行長陳健全:「神韻我知道,她的內容帶給我們不只說心靈的沉澱,讓我們有機會再回到以前純淨的思想,在這動態天幕當中,我看過很多很美麗、很美妙的一些背景,我覺得說以前我們的天堂,我們的天庭就是如此,這就是人間天堂。」

高雄市鼓山國民小學校長陳慶盛:「所以我覺得神韻晚會,帶給我們正向的,不管是從藝術,從真、從善、從忍各方面,她展現出來這種能量,其實我是覺得可以振奮我們社會的人心,帶給我們一些正向的能量,給人生活跟精神的心靈的提升是更加值的。」

神韻晚會絕美的藝術呈現,引來各界主流人士讚嘆,也帶給觀眾畢生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李涓榕、陳靜容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