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台东民众 跨山远道看神韵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3月2号下午,3百多位远从200公里远的台东来的观众涌入了高雄至德堂,连续四年观赏神韵演出的家扶中心前副主委赞叹,动态天幕和舞蹈演员的表演完美融合,期待未来神韵也能光临台东演出。

台东家扶中心前副主委叶纯津:“我们总共来了五部游览车,也不只是五部游览车,因为有的人搭不上,有的干脆假日就由他们自己开车来,有的坐火车来,可能今天台东来的应该有三百人,超过三百人。”

周六午后,三百位台东乡亲跨山远道而来看神韵,观众们对舞蹈演员与动态天幕完美结合非常赞叹。

台东县议会秘书长陈剑贤:“为天而舞蹈,我感觉上舞蹈演员的演出,可以说是整个跟天地融合在一起,这一点给我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外商公司销售洪之庭:“对对,非常考究,而且整个的(舞蹈演员)跟3D(动态天幕)的配合,我觉得非常非常棒。”

第一次看神韵的台东县议会秘书长,对神韵节目传递的深厚内涵折服。

台东县议会秘书长陈剑贤:“因为她不但就是艺术的演出,或者是意义,都让我们感受到这是一个高水准的演出,谢谢。”

台东家扶中心前副主委叶纯津:“连续看了四次都带队来,这次看了又不一样,又有更新鲜的东西,又更让人惊喜的节目。也感谢制作单位对这个节目的精心制作,还有这个节目内容的典故,年年都在翻新。”

不惜远道而来,他们更期待,将来神韵也能光临台东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林美华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