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臺東民眾 跨山遠道看神韻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3月2號下午,3百多位遠從200公里遠的臺東來的觀眾湧入了高雄至德堂,連續四年觀賞神韻演出的家扶中心前副主委讚嘆,動態天幕和舞蹈演員的表演完美融合,期待未來神韻也能光臨臺東演出。

臺東家扶中心前副主委葉純津:「我們總共來了五部遊覽車,也不只是五部遊覽車,因為有的人搭不上,有的乾脆假日就由他們自己開車來,有的坐火車來,可能今天臺東來的應該有三百人,超過三百人。」

週六午後,三百位臺東鄉親跨山遠道而來看神韻,觀眾們對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完美結合非常讚嘆。

臺東縣議會秘書長陳劍賢:「為天而舞蹈,我感覺上舞蹈演員的演出,可以說是整個跟天地融合在一起,這一點給我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外商公司銷售洪之庭:「對對,非常考究,而且整個的(舞蹈演員)跟3D(動態天幕)的配合,我覺得非常非常棒。」

第一次看神韻的臺東縣議會秘書長,對神韻節目傳遞的深厚內涵折服。

臺東縣議會秘書長陳劍賢:「因為她不但就是藝術的演出,或者是意義,都讓我們感受到這是一個高水準的演出,謝謝。」

臺東家扶中心前副主委葉純津:「連續看了四次都帶隊來,這次看了又不一樣,又有更新鮮的東西,又更讓人驚喜的節目。也感謝製作單位對這個節目的精心製作,還有這個節目內容的典故,年年都在翻新。」

不惜遠道而來,他們更期待,將來神韻也能光臨臺東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麒文、林美華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