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室内设计师:神韵演出无与伦比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艺术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演出,吸引时尚界人士到场观看。服装设计师琼•勃曼和室内设计师乔伊斯•梅恩是双胞胎姐妹。她们赞美神韵是最好的演出,无论是纽约百老汇或是拉斯维加斯,美国没有一个演出能与之相比。他们激动的两度接受采访,表示神韵之美言语难诉,人人都应该来亲身体验。

服装设计师琼•勃曼表示,神韵之美,超越一切演出。

琼•勃曼:“没有那一场演出能像神韵一样,她超越了美国所有演出,难以置信。那些道具、风景、服装和舞蹈,太非凡了,前所未见。每个人都应该来观看神韵。不管你是哪来的,你在那个州,都应该看神韵。”

琼说神韵实在完美:“我全部喜欢,没有什么是不喜欢的。那么完美。如此富有创意、与众不同,那些舞蹈动作、翻腾技巧,所有的一切都太棒了,我不知该如何表达。这是绝妙精彩的表演,神韵应该时时来这演出。每次神韵来美国时,应该在美国所有的地方演出。让世人看到这绝妙的演出。”

已经连续两年欣赏神韵晚会的琼表示,以后无论神韵何时再来,她都要观看。

琼:“神韵是奇观,没有任何演出能超越。这是我看过最好的演出。 无论是纽约、百老汇或拉斯维加斯,都比不上神韵。”

她的双胞胎姊妹乔伊斯也对神韵赞不绝口。

室内设计师乔伊斯•梅恩:“不论是谁制作的,都做得很棒。神韵是优雅、神韵是精美,神韵是超凡脱俗的,你不可能要求更好的了。”

乔伊斯建议美国表演团体要向神韵学习。

乔伊斯:“任何人不看神韵都是犯傻。这么杰出的演出。人们怎么可能不喜欢。不管神韵做了什么都做对了。我希望美国能向神韵学习。”

两姊妹散场后再次受访,表示神韵之美是言语无法形容的。

“我坐到了椅子边上,整整两个小时眼睛专注的盯着场上的演员,这演出真是让人热情专注。没有任何舞蹈演员犯错,真是完美,是极品中的极品,每个节目都完美,我们好爱神韵。”

她们激动的表示要告知这附近以及芝加哥的亲友,要他们都来观赏神韵。

服装设计师琼•勃曼:“神韵是最好的演出,无与伦比。”
 
新唐人记者张义渊、苏香岚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