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與室內設計師:神韻演出無與倫比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演出,吸引時尚界人士到場觀看。服裝設計師瓊•勃曼和室內設計師喬伊斯•梅恩是雙胞胎姐妹。她們讚美神韻是最好的演出,無論是紐約百老匯或是拉斯維加斯,美國沒有一個演出能與之相比。他們激動的兩度接受採訪,表示神韻之美言語難訴,人人都應該來親身體驗。

服裝設計師瓊•勃曼表示,神韻之美,超越一切演出。

瓊•勃曼:「沒有那一場演出能像神韻一樣,她超越了美國所有演出,難以置信。那些道具、風景、服裝和舞蹈,太非凡了,前所未見。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不管你是哪來的,你在那個州,都應該看神韻。」

瓊說神韻實在完美:「我全部喜歡,沒有甚麼是不喜歡的。那麼完美。如此富有創意、與眾不同,那些舞蹈動作、翻騰技巧,所有的一切都太棒了,我不知該如何表達。這是絕妙精彩的表演,神韻應該時時來這演出。每次神韻來美國時,應該在美國所有的地方演出。讓世人看到這絕妙的演出。」

已經連續兩年欣賞神韻晚會的瓊表示,以後無論神韻何時再來,她都要觀看。

瓊:「神韻是奇觀,沒有任何演出能超越。這是我看過最好的演出。 無論是紐約、百老匯或拉斯維加斯,都比不上神韻。」

她的雙胞胎姊妹喬伊斯也對神韻讚不絕口。

室內設計師喬伊斯•梅恩:「不論是誰製作的,都做得很棒。神韻是優雅、神韻是精美,神韻是超凡脫俗的,你不可能要求更好的了。」

喬伊斯建議美國表演團體要向神韻學習。

喬伊斯:「任何人不看神韻都是犯傻。這麼傑出的演出。人們怎麼可能不喜歡。不管神韻做了甚麼都做對了。我希望美國能向神韻學習。」

兩姊妹散場後再次受訪,表示神韻之美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我坐到了椅子邊上,整整兩個小時眼睛專注的盯著場上的演員,這演出真是讓人熱情專注。沒有任何舞蹈演員犯錯,真是完美,是極品中的極品,每個節目都完美,我們好愛神韻。」

她們激動的表示要告知這附近以及芝加哥的親友,要他們都來觀賞神韻。

服裝設計師瓊•勃曼:「神韻是最好的演出,無與倫比。」
 
新唐人記者張義淵、蘇香嵐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