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敲全壘打 草總讚好帥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3日電)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在經典賽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助中華隊8比3擊敗荷蘭,總教練謝長亨說,陽岱鋼的全壘打真是太帥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日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中華隊首戰拿下澳洲隊,今天下午2時30分在主場迎戰荷蘭,球場湧進約2萬人幫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一開賽雖然處於0比3劣勢,但是落後的時間沒有太久,4局下中華隊打擊火力發揮,加上中繼投手潘威倫鎖住荷蘭打線,中華隊後來居上,逆轉比數。

儘管中華隊已取得6比3領先優勢,但面對擁有眾多美職砲手的荷蘭,3分並不保險。陽岱鋼在第6局敲出2分砲,把領先差距拉大到5分,中華隊可說是靠這一擊重拳打倒荷蘭。

陽岱鋼賽後表示,今天能打出好成績是全隊一起努力的結果,不是他一個人的功勞,隊友一棒接一棒串連,只是剛好輪到他而已。

陽岱鋼說,打擊出去的時候,「本來不知道球會飛出去,是球迷的加油聲讓球出去的」。

陽岱鋼效力於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打出生涯代表作,不僅站穩火腿隊外野,還入選明星賽、拿下外野金手套獎,並在冠軍賽敲出全壘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