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观神韵 赞叹神游古中国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民进党立委陈欧珀贤伉俪,在台北周末的午后第一次观赏神韵,盛赞神韵演员天衣无缝的演出,仿佛跟着神韵就能神游古中国。

第一次到现场感受神韵之美,立委陈欧珀充满感动,随着戏一幕幕上演,仿佛被神韵引领,神游中国古代,穿梭各民族,漫步神人之间。

立法委员陈欧珀:“我一直都觉得很惊讶,这样的表演,服装上很新颖,在每个表演者的神韵上,在他们的细节方面非常的细腻,那是满有感情的表现,这个舞蹈表现。”

刚从美国回来的宋国城教授,从纽约得知神韵演出消息,回台立即兴奋买票,舞蹈、音乐、服装的完美结合,让他耳目一新。

健行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系宋国城教授:“结合了中国舞蹈的婉约,温柔婉约,还有结合了中国的武术的这种刚硬、刚强,两者结合在一起非常的,结合的非常完美。”

舞蹈演员心灵相通的默契,陈欧珀夫妇俩赞叹不已,相约明年还要再来。

陈欧珀夫人徐慧谕:“哇!真的是赞叹再赞叹。”

立法委员陈欧珀:“台湾应该多多乡亲来参观、来欣赏。”

健行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系 宋国城教授:“每年都会,那我就很期待下一次再来。”

神韵演出五千年中华文化大戏,纯善纯美的节目让所有观众,回味无穷。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