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觀神韻 讚嘆神遊古中國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賢伉儷,在臺北週末的午後第一次觀賞神韻,盛讚神韻演員天衣無縫的演出,彷彿跟著神韻就能神遊古中國。

第一次到現場感受神韻之美,立委陳歐珀充滿感動,隨著戲一幕幕上演,彷彿被神韻引領,神遊中國古代,穿梭各民族,漫步神人之間。

立法委員陳歐珀:「我一直都覺得很驚訝,這樣的表演,服裝上很新穎,在每個表演者的神韻上,在他們的細節方面非常的細膩,那是滿有感情的表現,這個舞蹈表現。」

剛從美國回來的宋國城教授,從紐約得知神韻演出消息,回臺立即興奮買票,舞蹈、音樂、服裝的完美結合,讓他耳目一新。

健行科技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宋國城教授:「結合了中國舞蹈的婉約,溫柔婉約,還有結合了中國的武術的這種剛硬、剛強,兩者結合在一起非常的,結合的非常完美。」

舞蹈演員心靈相通的默契,陳歐珀夫婦倆讚嘆不已,相約明年還要再來。

陳歐珀夫人徐慧諭:「哇!真的是讚嘆再讚嘆。」

立法委員陳歐珀:「台灣應該多多鄉親來參觀、來欣賞。」

健行科技大學土木工程學系 宋國城教授:「每年都會,那我就很期待下一次再來。」

神韻演出五千年中華文化大戲,純善純美的節目讓所有觀眾,回味無窮。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張芝瑄台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