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神韵周六下午场爆满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2月23日下午,明尼阿波利斯第二场神韵晚会爆满。奥菲优姆剧院内掌声雷动。演出结束后,全场起立,台上台下长时间挥手致意。也有观众表示,神韵的舞蹈不仅展现了历史,也反映了现实,他们为神韵之美鼓掌,也为神韵的勇气鼓掌。

退休教师玛格丽特•史利斯纳尔:“演出是非凡的。很难用言语表达。因为综合来讲,中国古典舞和音乐是多方面的,服装绝对是超越现实世界。”

北达科他大学职员纳塔莉•辛格曼:“太精彩了!我们学到了许多。妙趣横生,令我们笑声不断,非常喜欢。”

企业主泰•辛格曼:“色彩的运用,以及舞蹈和影像的组合,动画背景的综合特效,简直难以置信。非常美的演出。我从来没见过如此色彩斑斓,动人心弦、令人难忘,我们今晚在这里很幸运。”

退休教师凯•苏尔格茨:“让我惊讶的是这些演员的柔软度,天赋、运动才能和音乐,精美绝伦。让我惊叹的还有服装,是谁在追踪这些服饰,他们如何知道怎样搭配,应放在哪里,我觉得非常棒!绝对美丽。”

借助中国舞的深厚表现力,神韵不仅把传统文化浓缩在舞台上,同时也把发生在当今中国的事情展现给了西方观众。那麽,明尼阿波利斯的观众看后怎么看呢?

社会工作者金•贺尔佐格:“晚会引人入胜!我从来没有看过中国古典舞和舞台剧,我为演出团的勇气鼓掌,到明州诉说诉说在中国发生的事的勇气。”

社会工作者金•贺尔佐格:“我试图教导我带来的年轻人,他们不记得天安门事件,她太小,试图告诉她聼中国人讲真相多重要,对我来说似乎是天崩地裂。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告诉我们这些。”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林冲明尼阿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