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2月23日下午,明尼阿波利斯第二場神韻晚會爆滿。奧菲優姆劇院內掌聲雷動。演出結束後,全場起立,臺上臺下長時間揮手致意。也有觀衆表示,神韻的舞蹈不僅展現了歷史,也反映了現實,他們為神韻之美鼓掌,也為神韻的勇氣鼓掌。

退休教師瑪格麗特•史利斯納爾:「演出是非凡的。很難用言語表達。因爲綜合來講,中國古典舞和音樂是多方面的,服裝絕對是超越現實世界。」

北達科他大學職員納塔莉•辛格曼:「太精彩了!我們學到了許多。妙趣橫生,令我們笑聲不斷,非常喜歡。」

企業主泰•辛格曼:「色彩的運用,以及舞蹈和影像的組合,動畫背景的綜合特效,簡直難以置信。非常美的演出。我從來沒見過如此色彩斑斕,動人心弦、令人難忘,我們今晚在這裡很幸運。」

退休教師凱•蘇爾格茨:「讓我驚訝的是這些演員的柔軟度,天賦、運動才能和音樂,精美絕倫。讓我驚嘆的還有服裝,是誰在追蹤這些服飾,他們如何知道怎樣搭配,應放在哪裏,我覺得非常棒!絕對美麗。」

藉助中國舞的深厚表現力,神韻不僅把傳統文化濃縮在舞臺上,同時也把發生在當今中國的事情展現給了西方觀眾。那麽,明尼阿波利斯的觀衆看後怎麽看呢?

社會工作者金•賀爾佐格:「晚會引人入勝!我從來沒有看過中國古典舞和舞臺劇,我為演出團的勇氣鼓掌,到明州訴說訴説在中國發生的事的勇氣。」

社會工作者金•賀爾佐格:「我試圖教導我帶來的年輕人,他們不記得天安門事件,她太小,試圖告訴她聼中國人講真相多重要,對我來説似乎是天崩地裂。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告訴我們這些。」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明尼阿波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