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神韵开幕 观众热情融冰化雪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22日晚,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的奥菲优姆剧院内掌声雷动。2013明州首场神韵晚会在这里拉开帷幕,出演晚会的是神韵纽约艺术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明州观众:“非常美的晚会!非常好的天才歌唱,特别是舞蹈,和美好的故事叙述。我们对中国了解了很多,五千年历史在这里被描述。非常美好的夜晚,非常投入的观众,非常热情,掌声不断。”

原古典芭蕾演员教师辛迪•谢尔顿:“我喜欢晚会的色彩,喜欢她的音乐,造型也不一般,我很喜欢,整个我都喜欢。”

退休商人杰克•谢尔顿:“非常美的晚会。我们非常喜欢。不虚此行。”

原古典芭蕾演员教师辛迪•谢尔顿:“另外,影像和舞蹈的融合非常特别,那是另一个额外的杰出的地方。”

退休教授西蒙•格鲁斯布雷特:“我太喜欢了!精美绝伦!我看到很多文宣,很难想像亲眼目睹。影视艺术创作,色彩、舞蹈、音乐、交响乐团、和谐、一切如此飘逸,如此之美,这是一台非常好非常好的艺术创作晚会,极具娱乐性,极其优雅,非常美好祥和的晚会。”

很多以前就聼说过神韵的观众,今晚终于观赏到了神韵的风采,她们表示不虚此行。

厨师阿丽西娅•伊慈:“去年我就想来,今年我觉得必须来看。同时也是给我母亲过生日。”

阿丽西娅的母亲,教会财务人员桑迪•韩:“我非常喜欢!真的很好!很有意思。色彩斑斓,太精彩了!”

厨师阿丽西娅•伊慈:“震撼!视觉的震撼!”

神韵纽约艺术团23日在奥菲优姆剧院还有两场演出。据当地主办单位介绍,23日下午场的演出几乎售罄。截止到22日晚七点,只剩23张票。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林冲明尼阿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