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神韻開幕 觀衆熱情融冰化雪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22日晚,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的奧菲優姆劇院內掌聲雷動。2013明州首場神韻晚會在這裡拉開帷幕,出演晚會的是神韻紐約藝術團。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明州觀衆:「非常美的晚會!非常好的天才歌唱,特別是舞蹈,和美好的故事敍述。我們對中國了解了很多,五千年歷史在這裡被描述。非常美好的夜晚,非常投入的觀衆,非常熱情,掌聲不斷。」

原古典芭蕾演員教師辛迪•謝爾頓:「我喜歡晚會的色彩,喜歡她的音樂,造型也不一般,我很喜歡,整個我都喜歡。」

退休商人傑克•謝爾頓:「非常美的晚會。我們非常喜歡。不虛此行。」

原古典芭蕾演員教師辛迪•謝爾頓:「另外,影像和舞蹈的融合非常特別,那是另一個額外的傑出的地方。」

退休教授西蒙•格魯斯佈雷特:「我太喜歡了!精美絕倫!我看到很多文宣,很難想像親眼目睹。影視藝術創作,色彩、舞蹈、音樂、交響樂團、和諧、一切如此飄逸,如此之美,這是一臺非常好非常好的藝術創作晚會,極具娛樂性,極其優雅,非常美好祥和的晚會。」

很多以前就聼說過神韻的觀衆,今晚終於觀賞到了神韻的風采,她們表示不虛此行。

廚師阿麗西婭•伊慈:「去年我就想來,今年我覺得必須來看。同時也是給我母親過生日。」

阿麗西婭的母親,教會財務人員桑迪•韓:「我非常喜歡!真的很好!很有意思。色彩斑斕,太精彩了!」

廚師阿麗西婭•伊慈:「震撼!視覺的震撼!」

神韻紐約藝術團23日在奧菲優姆劇院還有兩場演出。據當地主辦單位介紹,23日下午場的演出幾乎售罄。截止到22日晚七點,只剩23張票。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明尼阿波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