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美国丹佛 政要纷纷褒奖恭贺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国际艺术团本周末莅临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科罗拉多州郡市政要纷纷发来褒奖和贺信,盛赞神韵艺术团为恢复中华传统文化所做出的贡献,感谢神韵艺术团为他们带来神传文化的精髓。

神韵国际艺术团于2月22日至24日,三天,将在丹佛表演艺术中心的布尔剧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上演四场。这是神韵连续六年莅临丹佛市。

科罗拉多州州长约翰•希肯卢珀(John W. Hickenlooper)在贺信中说:“神韵艺术团以卓越辉煌的中国舞和音乐,呈现中华五千文明中古老的英雄传说,现代的勇气故事,神传的文化史诗和优美的民族舞蹈。更重要的是神韵超越文化疆界,具有广泛的教育意义,丰富人的精神,提升人的心灵。”

丹佛市和丹佛郡市长麦克•汉考克(Michael B. Hancock)将神韵演出期间定为“神韵艺术节”,他说“我代表丹佛市和丹佛郡正式宣布,2013年2月22日至24日为‘神韵艺术节’”。

格林伍德村市(Greenwood Village)市长罗纳德•莱寇斯基(Ronald J Rakowsky)则宣布神韵首演当天为‘神韵艺术日’。此外, 丹佛附近的十多个城市的市长和市议员也发来褒奖和贺信。

新唐人记者赵悦美国丹佛报导